笑笑笑

还望周知,我文笔是个垃圾来着,请不要对我抱有太大期待_(:зゝ∠)_。不混圈、圈地自萌、为爱发电,XP混乱。

【双黑乙女】当你痛经时他们的反应

  很久之前的脑洞,现在才写出来。好像又是文不对题呢…哈哈哈哈ha……


  巨型OOC


  性/冷淡风


  愿我下辈子做个男生或者不再痛经qaq


  ——


  ①太宰治


  


  他难得不逗你,整个人安静的窝在你的身边。


  静静拥着你,让你躺在他的怀里。他的双腿牢牢夹着你的腿,使你动弹不得,然后他将脚搭在你的脚上,直接用他身体的热度来暖和你冰凉的脚趾。


  他一手拿着热水袋搭在你的小腹处为你减轻痛苦,一手沿着脖颈落在你的脸颊旁细心的整理被冷汗浸湿的发丝。


  一缕一缕,发丝不断被打湿。


  粉色的毛茸的毯子盖住你们,身下的人肉暖垫散发的热量温暖的让你想要瞬间入睡,但是小腹处寒冷的震痛还在拉扯你迷蒙的感官。朦胧间,你感到他的下颌落在你的头顶轻轻摩擦,带着点规律的小压迫,一下一下,很是舒服。


  耳朵有模糊捕捉到轻微的、和软到像是要飘散在空中的云朵的声音。


  他说,“我亲爱的小姐,睡吧,我就在这里,在你身旁。好梦。”


  那么温柔……


  你头窝在太宰治的颈窝上,鼻尖是他身上熟悉的薰衣草洗衣粉的味道。心弦一松,睡意瞬间漫延开来,意识缓慢坠入甜美梦乡。


  晚安,太宰。


  


  


  


  ②中原中也


  


  


  见到许久不见的他时,你瞬间哭了。


  又惊又喜又委屈。


  你多想出现在他的面前时永远是光彩亮丽的啊,最不济也要衣着整齐、面容整洁吧。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穿着凌乱睡衣,满面油光,因为痛经三天没敢洗头头发油的纠结成一缕一缕的垂在你眼前。


  以这样的形象出现在中也的面前……说实话,你现在特别绝望地想要去死一死。


  “呜……”


  你狠狠捂着肚子呜咽着沿着门框往下滑,你不活了,都这个时候了你的痛经还再给你捣乱。小腹寒冷的像是冰箱在你腹中拼命的放冷气又抽痛的像是有人在你肚子上狠狠踹了三脚。


  下身波涛汹涌,小腹坠的你恨不得用手掏进腹部拽着子宫狠狠扔到地上再踩上两脚!去你的女人!女人谁愿意谁做!反正你是不要做了!


  冷汗不要钱一样的从你身上冒出,眨眼间你的睡衣就湿了大半。


  你垂着头手脚无力的挥开中原中也要来扶你的手,“你走啊!我不要看见你,我不要这样出现在你面前……呜啊啊啊……你走……你走啊……中原中也你混蛋!你欺负我!呜呜呜……疼……我好疼……我好疼啊中也……”


  “可恶,痛成这样你吃止痛药了没?”中原中也不管你挥过来的手,硬挨了几下,直接将你拽起来打横抱起用背关上门送你到卧室床上躺好。


  “呜……才吃……药效还没上来……”


  “既然痛经就更要注意身体保暖,要记得穿上袜子,日常注意不要接触到冷水,不要吃生冷食物……家里还有红糖吗?红糖水喝了吗?”


  “红糖有……不想喝……”


  你肿着眼,泪眼朦胧地躺在床上巴巴地看着中也给你忙前忙后地收拾脏衣服、烧开水、灌热水袋。


  “多少喝一点,这样你会舒服很多。”中原中也低头将热水袋包好后递给你,看你憋着嘴将热水袋放到小腹处,摆明了不情愿就是在闹别扭。“不管怎样,不要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啊。”他无奈叹气。


  你一僵,低着头不敢看中也,那叹气声不是很大但在你耳里却像是晴空响雷一样。中也是不是觉得你无理取闹嫌你烦了?想着想着又委屈起来,眼泪又重新流了起来,不敢哭出声,喉咙梗的难受,脑子里胡思乱想的,又听到中也的脚步离开声,你是彻底憋不住了。


  眼泪哗哗的流,小腹的疼痛也不想管了,就让你疼死吧,中原中也什么的都给你滚!要分手也要你先提才可以,只有你甩他的份儿,他甩你?门都没有!呜呜呜呜你呜咽咽的哭,你不想和中也分手。呜呜呜呜……


  “怎么又哭了?还是很疼吗?”身旁床垫一陷,喀,有玻璃杯放在床头柜上,红糖水清清甜甜的味道飘散在空中,嗅入鼻腔,也让你的心情莫名好了起来。


  你看着中原中也絮絮叨叨着拿起抽纸一点一点擦去你脸上的泪痕,那双漂亮地湛蓝眼睛里,满满当当的都是你,不修边幅的你。


  中也眼里的你什么都没变,那双诱你沉迷的眼睛里,都是他爱的你。


  最后他以一句话结尾,说,“这么爱哭,不愧是娇气包。除了我,还有谁受得住你啊。”


  你说,“除了中也,我也不需要别人来受我。”


  


  


  ——end——


  


  小剧场


  假如我痛经时,太宰治、中原中也和我互换身体。


  那么请允许我先幸灾乐祸的大笑一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会对他们说,“记得多喝热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4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